州市传真
勇当“排头兵”、争当“实干家”——昆明市直机关2023年“机关大课堂”第一讲成功举办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3-01 10:38:56     【字体: 】    

为发挥党建引领昆明市直机关深度融入昆明市当好排头兵三年行动的重大部署,2月28日,昆明市直机关2023年“机关大课堂”第一讲在昆明会堂举办,由昆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光辉主持。活动邀请了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戴惠明向来自市直机关各直属党组织的专职副书记、党务干部、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等共计140余人进行题为“当好‘排头兵’ 跑出‘加速度’——《昆明市当好排头兵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解读”的培训。

戴惠明同志从昆明市当前经济发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锚定中国式现代化目标战略部署、当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四个方面,从昆明积极发展的维度,从全国、全省比较的角度,深入浅出地为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详细解读了《昆明市当好排头兵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教育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昆明市开展当好排头兵三年行动部署的背景、原因、内容及昆明市打造“六个春城”、当好“六个排头兵”的具体目标任务。

整场活动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高度,更有落实速度,奏响了昆明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勇当“排头兵”、争当“实干家”勇毅前行系列活动的号角,极大提振了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在助力昆明加快“六个春城”建设、当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中走在前、作表率的精气神。

(供稿:王琼 审核:詹绍洪)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