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传真
文山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强调: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3-20 10:40:42     【字体: 】    

近日,2023年文山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州直机关工委书记杨定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解可到会指导,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恩丽主持会议并作州直机关党建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州直机关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营商环境优化、绿美文山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实现新突破新进步。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3815”战略发展目标的开局之年,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十届四次全会及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和全州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任务,突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统筹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强化理论武装,增强“两个功能”、发挥“两个作用”、压实“四级责任”,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3815”战略文山行动。

会议要求,抓好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自我革命精神提升机关党建质量;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动机关党建全域提升、领域提效、品牌提质;要补短强优奋勇争先,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一盘棋”思想凝聚强大工作合力。

会上,传达了2023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书面报告了州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州委组织部、州中级人民法院、州工业和信息化局3个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8县(市),州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州县(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供稿:李洁 审核:伍维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