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传真
怒江州召开2023年州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党组织书记培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3-20 10:48:46     【字体: 】    

3月16日,怒江州召开2023年州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党组织书记培训,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州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机关党建示范点暨党建品牌创建视频展播,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部署会、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精神,通报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针对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专题辅导培训。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一年。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政治机关意识,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擦亮政治机关“底色”。要突出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织牢机关党组织体系建设,高位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全面压实机关党建责任,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特色”。要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州委“三步走”奋斗目标,抓实党建促中心任务,发挥好党组织党员“两个作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好“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夯实服务群众基础,坚持以高质量考核赋能高质量发展,用好考核“指挥棒”,推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机关党建“成色”。要突出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巩固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持续转作风提效能,不断增强机关党建清廉“本色”,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和心齐气顺的干事状态。

(供稿:和雄勇 王玉林 杨雨蓉 审核:杨小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