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传真
临沧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离退休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3-22 09:53:40     【字体: 】    

3月21日下午,临沧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离退休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通过采取个人自学和“送学上门”等方式,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临沧市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查摆了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存在的问题差距。支委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切实让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真正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要做到“离岗不离党”,思想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行动上继续发挥余热,做到思想常新、党性永存,持续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供稿:何志忠 审核:临沧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