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传真
昭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改进机关工作作风 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5-30 10:56:53     【字体: 】    

近日,昭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为主题,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结合机关实际,学习了公务接待、请假考勤、公车管理、财经纪律等制度规定。同时,通报了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观看了《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聚焦突出问题、紧盯关键节点,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问题,筑牢廉政堤坝,切实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扎实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保障昭通“六大战略”深入实施,扎实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

“我们要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以案为鉴,从严自律,保持健康心态,带头涵养家风,持续改善提升作风效能,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活动中,与会同志谈感受、说想法、讲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觉和清醒,敬畏法纪、从严自律、举一反三、守好底线,做到自重、自律、自醒、自警。

(供稿:闫盼莉 胡华伦 审核:郑兴珍)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