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传真
2023年昆明市直机关新入党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示范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6-01 10:39:48     【字体: 】    

为教育引导新入党党员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近期,昆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2023年市直机关新入党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示范培训班,市直机关工委各直属党组织115名新入党党员参加了培训。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平同志在开班动员时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工作本领、严格培训纪律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激发了学员学习热情。

围绕培训目标,本次培训设置了《学好新党章 做新时代的引领者——党的二十大党章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解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品读毛泽东诗词,重温中共党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牢记“三个务必”加强党性修养》等专题课程。通过突出培训重点、优化培训方式、严格培训管理,引导新入党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参训学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家。

(供稿:乔磊 审核:赵平)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