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应急管理部昆明康复中心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4-03-18 14:25:23     【字体: 】    

3月15日,应急管理部昆明康复中心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在职党员、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参照事业身份管理人员、兴华酒店副经理以上人员共计64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应急管理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和机关服务中心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典型案例,安排部署2024年纪检工作;签订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中心党委书记封春华同志作了讲话,对2024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提升斗争本领提出了全新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应急管理部昆明康复中心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扛牢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履职”,推动“领导力、引领力、凝聚力、约束力、战斗力”全面提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复杂性严峻性,一是要深刻认识“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保持政治定力常抓长严。二是要深刻认识纪律作风是管党治党的根本性工作,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三是要深刻把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特点规律,始终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常抓不懈。

会议要求,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中心深化改革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更大、要求更严、任务更重。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准把稳管党治党“方向盘”;要深化理论武装,用足用好管党治党“金钥匙”;要注重强基固本,夯牢夯实管党治党“压舱石”;要持续正风肃纪,拉紧拉密管党治党“高压线”;要强化清廉建设,织紧织密管党治党“防火网”;要坚持履职从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硬责任”。

(供稿:应急管理部昆明康复中心党群工作部 审核:吴金鑫)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