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云勤集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4-03-19 09:37:02     【字体: 】    

3月13日,云勤集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总结回顾2023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省机关事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桂龙伟,省机关事务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曹超出席会议并讲话,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的建设,集团忠于核心、捍卫核心的意志更加坚定,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引领更加鲜明、政治保障更加有力。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集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之以恒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铸牢政治忠诚、抢抓发展机遇,做好选贤任能、强化正风肃纪,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集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在去年“1357”的工作思路上再深化、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要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深刻领悟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坚定不移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接续奋斗,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实践贡献云勤力量。

会上签订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本部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集团纪委委员,所属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供稿:王瑜 审核:蒋钰)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