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云勤集团团委联合中国铜业团委、富滇银行团委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4-03-19 09:44:3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和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青年助力安全生产,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团结进取,把团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云勤集团团委联合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团委、富滇银行团委于3月11日开展主题为“团团共建聚合力,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共建活动。

三家企业的团员青年首先走进云勤集团富滇银行餐饮项目厨房,共同探访“舌尖上的安全”。在食堂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厨房区、粗加工区、面点房、洗捡间、凉菜间、烧腊间等操作间,翻阅了现场台账记录,感受标准化助力食品安全管理全生命周期。

在富滇银行团组织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富滇银行“安全生产管理指挥中心”,亲身体验了富滇银行在金融安全管理方面的专业性及严谨性,更加直观的了解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的规范要求,体验了以“信息化技能”赋能安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的全过程。

参观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结合企业实际,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和重视真抓实干三个方面,分享岗位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开展了“云岭青年,共话安全”分享活动,以高水平安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本次共建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下一步,各单位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抓主业、提服务、谋创新,为企业安全生产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罗月媛 审核:蒋钰)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