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云南中华文化学院举行“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第2期文化共识沙龙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4-03-22 08:54:4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更好发挥云南中华文化学院作用,打造“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文化品牌,不断增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凝聚力、影响力、创造力,3月19日,云南中华文化学院举行“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第2期文化共识沙龙。

本期活动邀请享受云南省政府津贴、云南省名中医、云南省中医医院教授王春林主任担任主讲嘉宾,聚焦“关爱颈椎 健康生活”主题,以中医药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主线,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常见病例和经典案例,运用理论讲授、交流互动和现场示范,对中医药防治颈椎病特色疗法和独特优势作了生动讲演。

通过学习交流,学员不仅对颈椎病的防治有了深入的认识,懂得了身心同调促进健康的方法,同时更增进了对中医药文化的喜爱,为在具体工作中做到“两个结合”提供了有益借鉴。

全省乡镇(街道)、村(社区)基层统战工作力量示范培训班(1期)学员,学院领导和部分干部教师参加文化沙龙。

(供稿:刘林华 审核:诸芳)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