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省级机关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0-09-17 16:56:01     【字体: 】    

9月15日上午,省级机关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级机关党校校长李曙峰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李曙峰强调,省直机关是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的策划者、组织者、推动者、实施者,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加强学习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自觉把自己摆到云南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去定位、去内省,进一步提高对学习的认识,下狠心、苦心、恒心抓学习,强化立身做人之本,夯实为政做事之基。

李曙峰指出,省直机关作为全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先一公里”,必须学在先、做在前、当表率,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和重中之重,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硬功夫。当前,要深入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景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的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大家务必要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学深悟透这部经典著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理论学习的新高度,推动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李曙峰要求全体学员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培训机会,聚精会神认真学习研讨,联系实际深入思考,用优秀的学习成果向省委、向各自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直机关第1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班学员、省直机关第29期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省级机关党校全体同志参加开学典礼。

供稿:省级机关党校办公室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