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省级机关党校领导赴宁洱县昆汤村走访调研并为全村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0-11-17 10:03:11     【字体: 】    

11月11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级机关党校校长李曙峰,副校长张滨一行到昆汤村走访调研,并为昆汤村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会上,李曙峰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过程和构成,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会上,李曙峰同志还为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委会赠送了《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百问》。

会后,机关党校领导与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开展了座谈,共同研究、谋划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等工作具体举措,提出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做好有效衔接“后半篇”文章,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同日,李曙峰、张滨等同志还实地走访了挂点联系的4户建档立卡户和2户边缘户,每到一户家中,校领导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贫困户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情况以及实际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建档立卡户的心声,并送去了慰问品,同时,积极为他们讲解脱贫攻坚对接乡村振兴的政策,为他们脱贫致富想办法、出主意。
校领导还到村茶叶初制所查看了设备及运行和管理情况。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