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廖文程同志一行到昆汤村开展调研并就乡村振兴和烤烟产业发展等与村干部开展座谈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0-12-10 19:09:52     【字体: 】    

12月10日,普洱市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廖文程一行5人到昆汤村调研和指导工作,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和烤烟种植户代表就“乡村振兴”和昆汤村烤烟产业发展相关工作开展座谈。

廖文程同志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昆汤村整体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并详细对昆汤村环境生态、地质土壤等自然情况加以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昆汤村干部向市烟草专卖局的领导汇报了全村2020年各产业发展、特别是烤烟产业发展情况。驻村工作队汇报了今年以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级机关党校、宁洱县妇幼保健院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就谋划昆汤村未来产业发展,特别是烤烟产业的工作思路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说明。

廖文程同志在座谈中高度赞扬驻村工作队的积极热情和对普洱市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努力,感谢昆汤村对烟草产业的支持,他希望昆汤村进一步树立种植烟草、发展烤烟产业的信心,进一步稳定烟草种植面积。市、县烟草公司的同志还就烟草烘烤房建设、生态环境改善、燃料改进和烤烟技术指导等问题与村干部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指导。

座谈会后,廖文程同志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部分因年久失修损坏的烤烟设施,并对相关设施的维修和管理提出具体安排和要求。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