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省级机关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示范培训班开班式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1-03-09 15:50:26     【字体: 】    

3月3日上午,省级机关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示范培训班开班式。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松林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李松林强调,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举办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示范培训班,是省直机关工委深入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省直各委办厅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示范。

李松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准确把握五中全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两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

李松林要求全体学员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认真学习研讨,统一思想行动,坚定信心决心,明确方向路径,增强能力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转化为改革动力,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见效。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级机关党校校长李曙峰主持开班式。来自省直单位的97名学员、省级机关党校全体同志参加开班式。

供稿:党校办公室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