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第一期处级领导干部乡村振兴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1-03-18 17:42:56     【字体: 】    

3月17日上午, 省直机关第1期处级领导干部乡村振兴专题研讨班在省级机关党校开班。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级机关党校校长李曙峰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李曙峰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举办本次研讨班的重要意义;要珍惜机会,努力提高推动乡村振兴的素质和能力;要严守培训纪律,确保本次乡村振兴培训班取得实效。

李曙峰强调,举办乡村振兴专题研讨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刻认识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提升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推动乡村振兴的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

参加培训的106名学员和省级机关党校全体人员出席开班式。

供稿:省级机关党校办公室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