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云南省省级机关党校举办第30期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1-09-29 14:53:45     【字体: 】    

9月28日上午, 云南省省直机关第30期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省级机关党校开班。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级机关党校校长李曙峰在开班式上强调,全体学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云南在新的征程上的历史方位、时代特征和前进方向,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来。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今年9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等六个方面加强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全体学员务必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良好学风,确保专题学习培训切切实实取得实效。本期进修班设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辅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21个教学专题,安排了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等教学内容。

来自45个省直单位的48名学员以及党校干部教师参加开班式。

供稿:党校办公室   审核:普长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