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2021年下半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1-10-08 17:17:28     【字体: 】    

按照省委组织部《2021年下半年云南省省级机关统一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和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有关要求和部署,现将省委省直机关工委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详见《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

2021年10月17日13:30分以前开始签到。

三、面试地点

昆明市人民中路170号(云南人才市场二楼交流大厅)。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53040001、53040002、53040003职位(9人)分为一组;53040004、53040005职位(6人)分为一组。

五、程序

(一)根据面试工作安排,考生于2021年10月17日13:30前入场,查验考生身份信息。考生进入候考区后必须关闭所有通讯设备并放至指定位置。

(二)考生进入考点后,按面试分组由每组的考生代表抽签确定本组的面试先后顺序,各职位考生抽签确定本人在本职位的面试编号。候考室工作人员将考生抽签编号与考生姓名、报考职位、职位代码对应进行记录,抽签结果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三)工作人员将考生由集合地点有序引导至候考室。进入候考室后,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组织考生抽取面试序号,并宣布面试纪律和其他注意事项。

(四)考生佩戴面试序号牌由工作人员引导至面试考场进行面试。

(五)考生面试完成后统一在候分区等待,全部考生面试完成后统一进入考场,由主考官按岗位抽签编号宣读面试成绩。

(六)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2日内在云南机关党建网站发布。

六、疫情防控要求

(一)面试当天,考生应佩戴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出示“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配合进行体温测量,按照指引进入考点候考场所。

(二)“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的人员,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正常参加面试。

(三)“云南健康码”为黄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国内有中风险地区的人员,需持考试前3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或出示“云南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未提供报告(证明)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四)近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需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和7天有效居家隔离观察证明、考试前3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或出示“云南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未提供报告(证明)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五)“云南健康码”为红码的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六)面试当天有发热(>37.3℃)或有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人员,由疾控人员进行现场研判,具备继续考试条件的考生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参加面试。对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一律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就诊。

(七)面试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时,考生应摘下口罩;面试过程中,考生不佩戴口罩。

七、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已通过资格复审并加盖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公章),提供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对。

(二)考生不得穿着有行业特征的制式服装参加面试。

(三)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到云南人才市场二楼交流大厅报到。集合点名结束、工作人员引导考生离开集合地点时仍未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四)工作人员在集合地点收取考生随身携带的电子物品和文字资料,考生全程不得使用电子物品和文字资料。考生如有将电子物品和文字资料随身带入候考室、面试考场的行为,将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五)面试序号是考生的唯一标识,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及父母姓名、工作单位等能够识别考生个人身份的信息。

(六)考生面试时必须使用普通话。

(七)按照回避的有关规定,考生可申请需要回避的考官及考场工作人员予以回避。

(八)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允许带走试题和草稿纸。

(九)考生在候考室、面试考场内禁止吸烟。

(十)考生进入考试区域后,须遵守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罚。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71-63993581(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  

监督电话:0871-63993593(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0871-63993575(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机关纪委)

传      真:0871-63993575



附件: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点击下载)



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
2021年10月8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