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发出通知
对省直机关第三届“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作出安排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4-24 14:59:33     【字体: 】    

近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发出通知对举办省直机关第三届“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作出安排,拟于2022年4月至6月举办省直机关第三届“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

通知指出,举办学习竞赛活动的主题是“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旨在推进省直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把学习创新理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通知要求,省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要参照省直机关第三届“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比赛规则,结合实际广泛组织开展团体赛和个人赛,推荐优秀团队和个人参加省直机关选拔赛。

通知强调,省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要把组织举办学习竞赛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项重要活动,作为推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载体,深入宣传发动,广泛组织好学习竞赛。要以组织开展学习竞赛为契机,大力营造“以学参赛、以赛促学、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学习氛围,在省直机关进一步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率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学习竞赛的社会影响和示范效果。

(供稿:单云 审核:戴多明)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