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到闽调研交流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     2022-05-24 15:53:58     【字体: 】    

座谈会现场

5月23日至24日,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带领调研组一行到闽调研交流。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源生与调研组一行围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宏及相关部室负责人,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沈燕雄、吴镇江,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旋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

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源生讲话

张源生代表福建工委对颜希权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福建省情和福建工委近年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重大理念和重要实践,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工作体会。他表示,福建工委将进一步密切与云南工委的交流与联系,亲戚越走越亲,同行越走越近,互学互促、借鉴提高,共同做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讲话

颜希权对福建工委高度重视此次调研交流表示感谢,对福建工委充分发挥福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的重大而独特优势,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做法表示赞赏。他介绍了云南工委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表示要加强与福建工委的工作联系,博采众长、借梯登高,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颜希权一行还分别走访调研了省林业局、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建工作,在福州市参观了“习近平在福州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主题展”和“福州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