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直部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山大学举办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6-29 17:16:13     【字体: 】    

6月27日上午,云南省直部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山大学开班。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宏,中山大学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广君等领导出席开班式。省直有关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副书记,部分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等共计87人参加此次培训。

这期培训班是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重要工作部署,落实省委书记王宁同志提出的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研究,“眼睛向外”“走出去”对标先进、学思践悟要求的具体举措,旨在抓实关键少数,有效提升省直机关专兼职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在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中,参训学员将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建重要论述、模范机关创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法律风险防范、机关党建改革创新与效能提升等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和现场教学,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机关党建思维层次,实地感受先进地区做法经验,感悟省委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深入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安排的必要性、紧迫性,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吴波 庞艳  审核:李宏斌)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