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129讲以“线上”方式举行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7-18 20:15:33     【字体: 】    

按照《2022年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选题计划》,7月18日下午,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129讲以“线上”方式举行。商务部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建平作了题为《深化与东盟国家经贸合作推动云南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专题讲座。

讲座聚焦“云南高水平对外开放”主题,从深化与东盟国家经贸合作、云南对外开放的发展情况、现存问题和实现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方向途径等方面作了辅导,对于全省各级领导干部提高对外开放的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增强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本领,答好建设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时代命题,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省直党政机关,省级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驻昆高等院校,省属企事业单位,中央驻滇单位副厅级以上在职领导干部,各州(市)副处级以上在职领导干部,各县(市、区)副科级以上在职领导干部,共9.6万余人参加讲座学习。

(供稿: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员教育中心)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