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军旅岁月、永葆初心本色、争当时代先锋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工委机关“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8-02 17:26:38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激发军队转业干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优良作风,在机关党建事业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8月1日下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工委机关“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工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机关40余名军队转业干部职工参加座谈。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宏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一同观看了军事题材电影《高山下的花环》,在观影中共同追忆军旅生涯、致敬英雄的人民军队。

会议坚持典型引路。邀请了获得2021年度云南省“最美退役军人”称号的省委办公厅干部肖刚同志分享了他从军及退役后转业不转志,在新岗位上“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奋斗事迹和心路历程。工委机关三名军转干部代表围绕回顾军旅生涯和转业后的工作感悟作了交流发言,并一致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葆军人本色,从严从实落实省委开展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和“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要求,为机关党建事业接力奋斗。

会上,颜希权代表工委班子向工委全体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工委军转干部充分发挥退伍不褪色的军人风采,把在部队锻造的过硬政治素质和优良工作作风带到了工委,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毅前行、踔厉奋发,为新时代高质量机关党建作出了积极贡献。

颜希权强调,工委全体军转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的深切关怀,牢记人民军队的荣光,传承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做新时代“最美退役军人”,紧盯工委中心工作,团结一致,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杨梦霞 审核:李宏斌)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