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8-09 14:46:56     【字体: 】    

8月5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作讲话,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宏主持。工委机关、省级机关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落实工委机关党建工作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情况。

工委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人员办公室等部室主要负责人作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上半年,工委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主线,扎实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严责任、抓规范,转作风、抓落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进一步抓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持续转作风、树新风,展现工委机关引领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形象;要围绕中心、聚焦主业,主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形成转作风下基层抓落实的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按照年度工作路线图、时间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压实党建责任上聚力用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工委机关党委办公室 审核:桂继承)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