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举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9-09 10:37:12     【字体: 】    

开班式

9月1日至2日,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举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和党校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共27人参加培训。

颜希权作动员讲话

颜希权在开班式上强调,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的重要抓手,是高质量完成工委中心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加强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加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注重学以致用,加强交流互鉴,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的方式进行,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务、贯彻落实软件正版化工作和保密工作要求等内容设置6个学习专题,邀请省纪委省监委、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司法厅、省国家保密局、省级机关党校等部门的有关领导和老师授课,在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推动新时代理论武装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省直机关有关领导和老师作专题辅导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课程紧凑、贴近实际、指导性强、收获较大,达到了精准调训、突出重点、兼顾考核的目的。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工委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抓好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保密工作的思想认识、业务能力和工作质量。

(供稿:工委机关党委 审核:孙绍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