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直机关理论宣传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9-26 14:37:05     【字体: 】    

9月20日至24日,云南省直机关理论宣传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培训班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主办,来自省直各单位的学员参加培训。

当前,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理论宣讲活动正在省直机关火热开展,本次理论宣传骨干培训是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落实、入脑入心的有力措施,对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扎实开展好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工作具有一定指导意义。

本次培训按照2022年全省宣传思想工作的部署,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研究设计相关培训课程。在5天的学习中,参训学员通过聆听理论解读和专业讲授、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到“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接受宪法宣传教育,增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在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了解互联网时代传播创新与宣讲稿写作技巧和做好舆情工作的专业知识,不断提升抓好理论宣传工作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持续推进省直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把握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认真做好理论宣传工作,将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强大行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直机关落地生根、见实见效。

(供稿人:高怀芬 审核人:贺国员)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