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131讲举行
来源:云南省机关党建网     2022-09-27 19:09:27     【字体: 】    

9月27日下午,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131讲以“线上”方式举行。国务院参事室参事、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应邀为全省各级领导干部作题为“深度城镇化2.0——我国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专题讲座。

仇保兴聚焦“新型城镇化建设”主题,结合云南实际,从我国未来城镇化的主要特征与挑战、深度城镇化的主要策略等方面作了辅导,对于拓展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视野,深刻认识新型城镇化建设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着力增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具有较强的启发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省直党政机关,省级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驻昆高等院校,省属企事业单位,中央驻滇单位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州(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市、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11.5万余人通过全省党员信息化教育平台聆听讲座。

(供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员教育中心)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