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干部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点赞:深感振奋 憧憬未来
来源:云南网     2022-10-17 10:16:59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贺国员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自信自强、勇毅前行;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政策研究室党员干部李秉侪说,自己作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政策研究室的一名党员干部,一定立足岗位,笃行不怠,通过《云南机关党建》杂志和云南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以及机关党建研究等,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提高新时代省直机关党建水平积极作为!

(云南网记者:赵岗 通讯员:李维正)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