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深入定点帮扶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11-18 14:28:18     【字体: 】    

近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深入工委定点帮扶点普洱市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化良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颜希权来到化良村委会,紧扣省委工作要求,重点围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全面推进宁洱乡村振兴等方面,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和驻村工作队员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颜希权还来到化良村新寨小组第一党支部,与基层党员、群众互动,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回答大家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化良村总支和驻村工作队表示,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委通知要求,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善于运用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采取富有本地特色、体现实践要求的方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化良村落地生根,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带领农民增收致富中作出新贡献。

(供稿: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 审核:徐凌青)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