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云南省省级机关党校举办第2期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示范培训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4-01 15:55:00     【字体: 】    

3月31日上午,云南省省级机关党校举行第2期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示范培训班开班式。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最新要求,坚决落实“进一步探索‘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云南路径”要求,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省直单位机关一贯到底;坚决落实“进一步探索‘三不’一体推进、更好地达成‘三个效果’统一的云南实践”要求,发挥标本兼治综合效能;坚决落实“进一步探索增添工作的成色、品质、‘辨识度’、‘贡献率’的创新之路”要求,打造“清廉机关”升级版;坚决落实“进一步探索强化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以高素质队伍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铁军锻造之法”要求,争做执纪守纪的示范和标杆,为机关纪委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奠定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学习培训纪律等方面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来自75个省直单位的88名机关纪委干部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

(供稿:党校办公室 审核:普长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