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省级机关党校举办第3期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示范培训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5-12 15:43:46     【字体: 】    

5月11日上午,省级机关党校举行第3期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示范培训班开班式。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兼省级机关党校校长李曙峰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参训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在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理论联系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在学用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走好第一方阵,加强机关党建,在转作风、抓落实上下功夫;严守培训纪律,注重疫情防控,在保安全、求实效上下功夫。

本期培训班共设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学员论坛等5个专题教学内容。来自45个省直单位的63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培训时间为3天。

(供稿:党校办公室 审核:普长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