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省级机关党校举办第16期省直机关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提高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5-18 11:08:39     【字体: 】    

5月16日上午,省级机关党校在省老干活动中心呈贡基地银园举行第16期省直机关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提高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式。省级机关党校二级巡视员张滨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练就过硬本领,勤于善于学习,加强调查研究,勇于实践探索,努力提升专业能力;清正廉洁守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从严要求自我,努力做新时代好干部;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思考交流,严明培训纪律,严守疫情防控要求,以良好的作风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共设置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两场革命”等教学专题。来自52个省直单位的65名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培训,为期5天。

(供稿:党校办公室 审核:普长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