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省级机关党校举办第6期省直机关青年干部进修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5-18 11:09:46     【字体: 】    

5月17日上午,省级机关党校举行第6期省直机关青年干部进修班开班式。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作开班动员讲话,工委副书记兼省级机关党校校长李曙峰主持开班式。

颜希权强调,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的系列重要讲话,深刻认识举办青年干部进修班是关系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云南发展后继有人的重要举措;不负职责使命,勇于在省直机关“第一方阵”中走在前、当标兵、作表率,坚决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忠诚拥护者和示范引领者,坚决做理想信念、理论武装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坚决做狠抓落实、攻坚克难的行动者和奋斗者,坚决做遵规守纪、清正廉洁的坚定执行者和模范坚守者;珍惜学习机会,以扎实学风和认真态度,集中精力在机关党校“加油”“充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同时,对疫情防控、培训纪律等工作作了要求。

本期进修班设置了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学员论坛、结构化研讨、班级活动等教学板块,来自68个省直单位的76名青年干部参训,为期一个月。

(供稿:党校办公室 审核:普长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