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省级机关党校、省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联合举办2022年第1期省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5-27 16:09:01     【字体: 】    

受疫情影响,原定4月份举办的2022年第1期省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于5月24日上午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干部学校举行开班式。省级机关党校二级巡视员张滨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参训学员要通过此次培训,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认真解决好“什么是党”“为什么入党”“怎样入党”三个问题。要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真正在理想信念、思想觉悟和行为等方面达到党员标准。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系统接受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路线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要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党校管理,严守疫情防控要求,自觉树立起党的后备军的良好形象。

该培训班由省级机关党校、省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联合举办,共设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党章、党的基本知识等5个专题教学内容。来自49个省直单位的14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时间为3天。

(供稿:党校办公室 审核:普长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