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省级机关党校线上举办第16期省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6-08 16:02:34     【字体: 】    

6月8日上午,省级机关党校举行第16期省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省级机关党校二级巡视员张滨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参训学员要深刻认识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解决好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入党三问”。要端正入党动机,始终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高工作创新能力,做到工作上入党;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做到生活上入党,努力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在行动上向党员看齐。要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党校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树立起党的后备军的良好形象。

为确保省直机关党员发展工作与省级机关党校教学计划两不误,省级机关党校依托网络培训平台,在省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中开展线上教学。共设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党的基本知识等5个专题教学内容。来自51个省直单位的23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为期3天。

(供稿:党校办公室 审核:王朝卿)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