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省级机关党校举办第31期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6-08 16:04:40     【字体: 】    

6月8日上午,省级机关党校举行第31期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式。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兼省级机关党校校长李曙峰作开班动员讲话,副校长李红梅主持开班式。

会议强调,参训学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在学懂中深化、弄通中消化、做实中转化,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懂规矩、知敬畏、守底线,肩负起“第一方阵”应有的职责与使命,全力推进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优化工作方法,提升执行效能,切实在转作风、提效能中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要严守培训纪律,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树立良好学风,积极发扬“挤”和“钻”的精神,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履行职责的本领,确保在机关党校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本期进修班设置了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学员论坛、结构化研讨等教学板块,来自56个省直单位的64名处级领导干部参训,为期一个月。

(供稿:党校办公室 审核:王朝卿)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