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省级机关党校举办第2期省直机关乡村振兴专题研讨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6-23 11:38:43     【字体: 】    

6月22日上午,省级机关党校举行第2期省直机关乡村振兴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兼省级机关党校校长李曙峰作开班动员讲话,副校长陆轶主持开班式。

会议强调,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举办本次研讨班的重要意义,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的高度,强化学习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坚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全面深刻认识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努力提高推动乡村振兴的能力素质。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明培训纪律,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思考交流,确保本次乡村振兴专题研讨班取得实效。

本期研讨班设置了专题讲授、案例教学、学员论坛等教学板块,来自69个省直单位的83名学员参训,为期3天。

(供稿:党校办公室 审核人:普长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