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省级机关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省直机关第32期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式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9-01 16:04:16     【字体: 】    

9月1日上午,省级机关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省直机关第32期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式。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作动员讲话。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级机关党校校长李曙峰主持。

颜希权指出,党校教育是我们党的一大政治优势,加强省直机关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能力教育,是助推我省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求学员要系统接受思想教育,锤炼政治品格,汲取理论营养,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让忠诚核心成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

颜希权强调,参训学员要迅速适应从机关到党校、领导干部到党校学员、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的转换,解决好“为什么要来党校学习、来党校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全身心投入到党校的学习培训。要着重抓好理论和党性、政治建设、宗旨意识、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学习锻炼,集中精力、服从管理、加强交流,在党校静心、专心、安心、虚心学习,努力锻造出与新时代发展要求相适应的能力素质,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建功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切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就疫情防控、培训纪律、学习教育、安全保障等工作作了安排和要求。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李宏斌,省级机关党校副校长李红梅、陆轶,省级机关党校二级巡视员张滨,以及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级机关党校部分人员,第32期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暨开班式。

(供稿:党校办公室 审核:普长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