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校
省级机关党校线上举办第18期省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9-21 16:45:48     【字体: 】    

9月21日,中共云南省省级机关党校通过线上举行第18期省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省级机关党校二级巡视员张滨作开班动员。

会议强调,参训学员要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解决好“什么是党”的问题;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伟大意义,树立正确入党动机,提升思想觉悟,解决好“为什么入党”的问题;要端正学习态度,解决好“怎样入党”的问题。同时,要求参训学员要严守培训纪律,服从党校管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树立起党的后备军的良好形象。

本期培训班共设置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党的基本知识、入党条件及程序等5个专题教学。来自37个省直单位的13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为期3天。

(供稿:省级机关党校办公室 审核:普长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