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廉关” 过好年关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1-21 07:11:00     【字体: 】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春节将至,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以下简称工委)从机关党组织及其负责人抓起,从领导干部严起,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问题,提醒全体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更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不义之“财”不取,不义之“利”不沾,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做的事情不做,确保清廉过节、安全过节。

1月20日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1月20日工委党员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节前教育

工委班子高度重视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将守住“廉关”、过好年关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委员会第43次(扩大)会议就机关廉洁过节作出安排。委员会第44次(扩大)会议审议了《关于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九起典型问题的通报》,印发省直机关传达学习。及时印发《工委机关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工委机关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颜希权同志以上率下,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机关党委和各支部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和安全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由风及腐、由风变腐、风腐一体”的严重危害,自觉遵章守纪,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推动工委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供稿:工委机关党委办公室 审核:孙绍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