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在昆举行
来源:云报客户端     2023-02-25 12:23:47     【字体: 】    

2月24日,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133讲在昆明举行,邀请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岳庆平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讲座。

岳庆平长期从事中央和国家层面的政策研究工作,参与大量重要政策文件、重要讲话和文章的调研、讨论、起草工作。讲座中,岳庆平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性质特征、本质要求、实现步骤、目标任务、机遇挑战、重大原则六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讲解,让大家深刻领会、系统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加坚定了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云南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省政协副主席李学林主持讲座。

省直党政机关,省级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省属企事业单位,在昆高等院校,中央驻滇单位副厅级以上及相关单位处级干部共480余人在现场聆听讲座。各州(市)、县(市、区)领导干部通过电子政务网络视频系统参加学习。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