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3-22 16:24:57     【字体: 】    

3月7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为今年以来退休的干部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工委办公室、组织部、离退办、机关党委的主要负责人,退休人员所在部门的同事代表等同志参加活动,工委副书记、省级机关党校校长李曙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荣退仪式上,与会人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座谈交流,并为荣退干部颁发退休证书和赠送纪念品。荣退干部们表示将坚决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积极适应新生活的同时,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

李曙峰指出,退休干部将自己人生的美好时光奉献给了机关党建事业,经历了工作的考验,留下了宝贵的经验,见证了工委的发展进步,代表工委领导班子向退休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李曙峰表示,工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关心关怀老干部的各项政策措施,把老干部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用实际行动诠释“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工作目标。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继续贡献力量,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好工委的工作,在退休新生活中实现新作为,活出新精彩。

(供稿:工委组织部 审核:李宏斌)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