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州直机关工委     2023-04-14 21:57:49     【字体: 】    

4月13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一行到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就机关党建和红河州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颜希权参加座谈调研会

颜希权对红河州抓机关党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红河州抓机关党建工作氛围浓厚、思路清晰、亮点突出,并对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规划部署好今年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是要深化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运用好“云南评议”,牵头抓好“三服务”清单,强化基层调研,着力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走深走实。三是要以高质量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协同推进。

颜希权(右一)参观州税务局党建品牌成果展

同时,他强调推动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要注意的方法和途径,一要统筹抓好年度工作整体谋划。二要做好督促检查,重点督促部门党组(党委)书记落实好主体责任和重点任务。三要加强指导,总结提炼推广典型经验做法。四要把典型经验制度化,促进机关部门之间的联动协调发展。五要打牢党建基层基础,确保基础要牢、工作要实、作风要硬、队伍要优、效果要好。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