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员干部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4-26 14:24:15     【字体: 】    

为持续推进工委“书香机关”“书香支部”建设,迎接第28个“世界读书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以建设书香机关为主题,在昆明市春晓书店开展了读书分享、好书共享、书香机关和书香传家等机关党员干部读书分享活动。

 

4月21日,读书分享活动在春晓书店举行,工委机关25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读书分享活动邀请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马柯同志围绕读《人生只有一件事》,畅谈读书感悟,分享书中的一个个观点如何影响和改变他的思想、生活;参加活动的同志带上自己喜欢的书,推荐给大家,分享心得,交换阅读,好书共享;每名同志精心挑选好书带回阅读,建设书香机关。4月22日,部分党员同志带领孩子参加“童音文学·经典诵读”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表示,“我们阅读好书的过程,就是和很多优秀的人交流的过程”“读书能让自己更优秀,更高尚,更富有,读书也是对自己一生最好的投资”。大家一致倡议:让我们在阅读中感悟人生,在阅读中学会思考,在阅读中得到收获,在阅读中成熟成长,在阅读中成就自己最精彩的人生。

(供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 审核:孙绍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