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4-30 13:51:43     【字体: 】    

4月28日,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召开一届四次全会,传达学习云南省总工会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云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精神,总结2022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杨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竭诚服务职工,不断加强工会工作学习思考和研究谋划,更新工作理念,大胆探索创新,大力推进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广泛开展受欢迎的文体活动、关爱行动,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奋进力量,发挥组织作用,落实普惠服务,团结动员省直机关广大职工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云南篇章而不懈奋斗。

 

会上,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聂易明、副主席央吉分别作工会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并通报表彰了15个“合格职工之家”、10个“职工书屋”以及12个“合格女职工组织”。同时,会议履行人事民主程序,表决通过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增替补委员30名,选举产生常委5名。

(供稿: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 审核:聂易明)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