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5-11 16:32:16     【字体: 】    

5月10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主持会议,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省委办公厅《关于2022年度全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的通报》和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机关各部室、省级机关党校汇报年初以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审议通过工委《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的整改措施》,对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强化。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绝对的忠诚、坚强的决心扛牢政治责任,带头主动认领问题,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工委班子主体责任、纪检监察工委监督责任、职能部室具体责任以及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一岗双责”责任“四责协同”,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以务实的举措、果敢的行动整改问题不足,时刻拧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分解任务、细化措施、责任到人,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确保问题整改“归零”。要进一步搞好统筹,以系统的思维、合理的安排推进建设任务,把“改”和“立”结合起来,把工作分出主次、任务区别缓急,增强工作协同性,以整改问题正风肃纪、完善制度、促进工作。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以积极的心态、奋进的姿态实现建设目标,以坚强作风保障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抓好调查研究,破解制约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激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争先氛围、掀起实干热潮,树牢谁干事就支持谁、谁干成事就重用谁的鲜明导向,建设团结奋进、风清气正政治机关。

(供稿:工委机关党委办公室 审核:孙绍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