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到云南中烟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5-23 09:55:13     【字体: 】    

近日,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级机关党校校长李曙峰一行深入云南中烟开展“加强机关青年教育引领”专题调研,调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云南中烟党建工作部、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青年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访谈。

调研组做实事前研究、捋清调研思路、把握调研重点,在访谈的过程中,根据不同对象适时调整调研思路。“您认为目前机关青年教育存在的最主要的问题是什么?”“对机关工作走在前、作表率,成为落实工作的‘最先一公里’,青年应发挥什么样的作用?”“您如何看待当代青年‘躺平’的这个问题?”……云南中烟访谈对象从各自的工作岗位、认识理解出发,与调研组交换思想、深入交流。

近年来,云南中烟不断强化机关青年教育引领,党政工团齐发力,聚焦青年素质提升、青年人才培养、青年发展需求等方面,通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书香支部”建设、党建品牌创建、青年志愿服务等方式,为青年搭建学习交流、成长成才的广阔平台。下一步,云南中烟直属机关党委将在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夯实青年政治思想根基,助力青年发展、聚力青春担当。

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解了云南中烟党建文化中心,观摩机关“多媒体式”“多功能式”党建阵地和企业本部“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品牌展示。

(供稿:姜安妮 审核:谭静)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