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举办2023年“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活动暨“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5-24 15:41:17     【字体: 】    

近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以下简称工委)举办2023年工委机关“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活动暨“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工委机关各部室、省级机关党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工委机关“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活动暨“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活动现场

工委副书记、省级机关党校校长李曙峰出席活动并代表工委班子致辞,强调举办本次活动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集中开展理论宣讲活动、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拓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工委机关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共识,为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支部广泛宣讲演讲,工委机关6名选手脱颖而出 

活动中,6名选手紧扣“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这一主题,立足工委机关职能定位,结合理论学习、工作经历和个人体会,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激情讲述工委故事,展现出新时代工委人奋楫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工委机关自今年4月起,启动了“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活动暨“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在支部选拔、基层宣讲演讲基础上,集中组织开展了初赛、复赛,为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工委机关真学入脑、真信入心、真用入行奏响踔厉奋发之音,唱响红土地之歌。

(供稿:工委机关党委办公室 审核:孙绍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