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到普洱市开展机关党建专题调研
来源:“普洱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     2023-05-28 11:12:41     【字体: 】    

5月26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一行到普洱市专题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先后深入市财政局和市委党校开展实地调研,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吴劲松主持会议。

调研组深入市财政局调研机关楼栋党建暨模范机关创建等工作,深入市委党校调研党史党性教育暨抓党建促教育教学等工作,到市直机关工委看望干部职工。

座谈会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汇报了普洱市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党校、区直机关工委,围绕机关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选树政治素质好、岗位履责好、作风品德好、群众评议好的优秀共产党员的经验做法,加强新时代市直部门机关党组织自身建设工作作交流。

颜希权指出,此次通过调研得到很多收获,普洱市直机关工委抓机关党建工作思路清晰、策划到位,有创新和亮点,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优势,在阵地建设、品牌打造、主题确定上有很多创新做法,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建吸引力,抓党建促中心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特别是在机关党员队伍建设上,开展表彰奖励、关心关爱、绩效考核等做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陈琪参加调研。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