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8-28 17:56:5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工委机关作风持续向上向好,8月28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以“勇于自我革命 努力拼搏奋斗 把忠诚干净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8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党课。

党课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从强化政治建设、锤炼品格绝对忠诚,严明纪律规矩、擦亮底色保持干净,提升能力本领、拼搏奋斗勇于担当等3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勇于自我革命,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结合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对坚决扛稳扛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深化推进工委“清廉机关”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进行了再教育再部署再推进。

工委党员干部接受党课教育后,纷纷表示,要坚持党性作风“同炉熔铸”,坚持自律他律同向发力,坚持廉政勤政同肩并行,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中,体现在具体工作上,带头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带头牢固树立“十种鲜明导向”,学会“六种干的方法”,狠抓工作落实,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助推省直单位迈好现代化建设步伐,走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之路。

(供稿:工委机关党委办公室 审核:孙绍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