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政治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重庆大学举行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9-06 16:33:1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省直机关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荣誉感、使命感,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走在前 作表率”的引领作用,近期,省直机关工委积极创新培训形式,在重庆大学举办两优培训班,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七种能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榜样作用,激励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贡献机关党建力量。来自省直单位的8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陈琪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参加此次培训的省直机关“两优”干部学员,一要坚定信念,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勤学善做,做本领高强的内行人;三要勤政为民,做践行宗旨的贴心人。

本期培训,聚焦省直机关“两优”干部的政治素质能力提升,充分利用重庆特有的革命历史资源,采取讲授与体验、启发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员聆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学习党章党史、做优秀共产党员》《弘扬红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从优秀到卓越——党务工作者的素质修养与能力提升》等专题讲座,赴红岩村、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白公馆、渣滓洞等地开展了现场教学。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既集中充了理论知识的“电”,又增长了爱党爱国的“情”,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以荣誉为起点,化荣誉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担当的行动,努力争做抓落实的实干者,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员教育中心 审核:周鑫)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